全市重大生态环保督察清单工作例会召开

8月12日下午,全市重大生态环保督察清单工作例会召开。市直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市生态环境局各分局(区县生态环保督察清单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市委8月8日“七张问题清单”工作例会精神,通报了1-7月我市重大生态环保督察清单工作整体进展、7月全市各区、县(市)清单指数最新得分和排名,分析了清单指数各维度失分原因。临安区作交流发言,桐庐县作表态发言。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曹建松对全市重大生态环保督察清单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区、县(市)和整改牵头单位树立“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危机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真正把“七张问题清单”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而紧迫的任务,抓得更紧更实更细。

一是思想更重视,要在决心、能力、方法上做到统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部署上来,以“七张问题清单”工作的“好”推动“党建统领整体智治”的“实”。二是规则更吃透,深入研究分析指数评价细则,摸清底数、找准症结、扬长避短,要适应新变化,重点问题重点研究、重点工作重点突破。三是举措更有力,实行专人负责、专班运作,加大压力传导,用好问题发现整改等机制,加大问题发现力度;加快问题整改进度,实行挂图作战,确保整改到位并力争提前完成。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