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滨江区“规划环评+环境标准”清单式管理改革试点项目公示(20220812)

2022年8月12日,杭州市生态环境局滨江分局对1个建设项目进行了“规划环评+环境标准”清单式管理改革建设项目登记表备案。现将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备案情况予以公告。

序号

备案号

名称

建设内容

建设单位

1

杭滨环备[2022]43号

杭州剂泰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实验室迁扩建项目

公司投资2500万元,租赁产权属于威陵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现有部分闲置用房5303.8m2(杭州市滨江区西兴街道滨康路101号6幢和8幢的二、三楼),通过搬迁原有部分设备,新增高效液相色谱仪联蒸发光检测器、不锈钢水浴锅、-80度冰箱、HPLC-CAD、HPLC-MS、显微镜、分析天平、液相强光照射试验箱等研发设备和设施,淘汰吡定,新增盐酸、甲醇、甲苯等研发试剂,在原大类研发产品规模、工艺不变的基础上,增加了细分产品种类,形成每年1950批次,各类制剂总量775kg的研发规模,以及细胞总量7L/a的研发、试验检测分析规模。

杭州剂泰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即日起,公众可以在7个工作日内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向我局受理中心办事窗口咨询相关信息,并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

联系电话:86535274

通讯地址:滨江区泰安路200号S区4号办公室

注:根据国家、省信息公开有关规定,上述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单位或个人需要核实公众参与情况的,请到相应环评单位进行核实。

杭州剂泰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实验室迁扩建项目(公示稿1).pdf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