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生态环境保护行政执法队公开招聘编外用工的公告

杭州市生态环境保护行政执法队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用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计划

环保辅助人员1名。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基本条件:思想政治素质好,热爱环保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违法犯罪和其他不良记录。

(二)具有杭州市户籍,年龄要求在35周岁及以下,性别不限,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有一定文字功底基础,能熟练操作office等办公软件。

(三)工作主要内容:主要承担各类固定资产、公务车辆管理、协助日常报销、退休人员管理等后勤保障工作。

三、招聘办法和程序

招聘采取网上报名、面试、公示的方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8月11日0时—14日24时。

2、报名方式:因疫情防控等原因,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将杭州市生态环境保护行政执法队编外用工招聘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于报名时间内投递至报名邮箱。报名邮箱:sthjzf.bgs@hz.gov.cn。

3、咨询电话:87233980(工作日9:00—11:30,14:30—17:30)。

(二)面试

面试主要测试考生口头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分析能力、回答问题准确性和举止仪表等。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放弃面试。

(三)公示与聘用

面试成绩最高人员为拟聘用人员,在杭州市生态环境局网站(http://epb.hangzhou.gov.cn/)公示7天,同时公布举报电话。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或反映的问题经查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四)其他事项

1、聘用人员以劳务派遣方式与相关劳务派遣单位签订劳动合同,聘用以后的有关管理和待遇,按编外用工管理有关规定执行。

2、被聘用人员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者,取消聘用资格。弄虚作假或不服从组织统一安排者,或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或解除劳动合同。

3、本公告由杭州市生态环境保护行政执法队负责解释。

附件1 杭州市生态环境保护行政执法队编外用工招聘报名登记表.docx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