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杨晓蔚带队调研杭州宣传教育工作

9月6日下午,浙江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杨晓蔚带领省宣教中心主任冯元群及相关工作人员赴杭州调研宣传教育工作。

杭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华军汇报了近年来杭州市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工作情况,局办公室和宣教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交流座谈。

杨晓蔚在听取汇报后,对我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杭州市高度重视,工作创新意识强,主题活动形式多样,宣传载体丰富,成效明显,成果丰硕。近年来,杭州市环境宣传教育工作始终围绕中心工作,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新时代美丽杭州建设做好宣传保障,影响力逐年提高,影响面逐年增大,工作有亮点、有创新。常规宣传不断加强,宣传渠道不断拓展,主题活动形式多样,公众开放实现常态,环境教育持续深化,多绿创建成果丰硕,公众参与稳步扩面,并于2019年成功举办了联合国世界环境日全球主场活动和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年会,多次配合省生态环境厅做好六五环境日、浙江生态日活动。

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几点要求:一要重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宣传、传播和研究。二要重视生态环保创新典型经验的宣传报道。三要重视多种宣传教育形式的探索实践。四要重视生态环境宣传教育队伍建设。五要重视借势借力和合作共赢。同时,杨晓蔚强调,希望杭州能够加强总结宣传,进行深度的宣传报道,进一步创新宣传工作的做法和载体,提供更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在全省复制推广。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