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国方局长调研省委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迎检工作

9月3日,杭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方前往市民中心集中办公区看望慰问省委督察迎检各专项组工作人员,实地调研省委专项督察迎检工作,听取迎检工作汇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曹建松,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周玉强现场陪同。

在慰问过程中,孙国方局长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并仔细了解信访件办理流程、办理情况。随后,孙国方局长召集各工作专项组召开座谈会,听取各专项组迎检工作情况汇报。

孙国方局长强调,省委专项督察迎检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专项组要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并提出五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必须坚决服从,高标准、严要求,全力配合省委专项督察工作。二要加强沟通。加强与省委督察办对接和联系,了解督察组最新动态,提前布局,主动谋划好下一步迎检安排。三要规范流程。严格按要求交办信访件,切实落实属地责任,确保交办过程流畅有序。四要严把质量。信访办理既要符合法律法规要求,也要着眼解决问题,不要就事论事,要切实回应群众呼声、响应民意,确保群众满意;对一些重点信访问题要注重现场核实,现场督办,严把质量关。五要严肃纪律。所有迎检人员必须自觉接受各专项工作组组长的领导,集中办公人员要按时到岗,强化工作落实。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