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之江净水厂工程入河排污口设置申请事宜的公告

之江净水厂工程入河排污口拟设置位置:之江河网(铜鉴湖),坐标为:北纬30°7'4.58",东经120°3'33.69",排放方式为连续,排放口分类为混合,入河方式为通过暗管潜没式排水,排放规模为8万吨/日。

建设单位杭州之江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已向我局提交入河排污口设置论证报告和设置申请。根据《入河排污口监督管理办法》第十二条:“入河排污口设置直接关系他人重大利益的,应当告知该利害关系人。排污单位、利害关系人有权进行陈述和申辩。入河排污口的设置需要听证或者应当听证的,依法举行听证。” 的规定,本机关特向社会公告,自公告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相关利害关系人可以通过书面形式或电子邮件向本机关提出陈述和申辩。

联系方式:杭州市生态环境局环评与排放管理处 (地址:杭州市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H楼)

联系人:郑文婷

联系电话:0571-87008676

邮件地址:hzhbspc@163.com。

特此公告

                                  杭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9月24日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