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土固办召开全域“无废城市”建设月度工作例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无废城市”建设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我市全域“无废城市”创建工作,4月22日,杭州市土固办组织召开全域“无废城市”建设月度工作例会。各区、县(市)土固办相关负责人,西湖景区城管局分管领导,以及市“无废城市”建设工作专班29个成员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土固办副主任、市生态环境局巡视员曹建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由市土固办通报了杭州市全域“无废城市”建设总体进展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随后,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卫健委、市邮政管理局、市城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科技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等10家市级部门按照各自的任务和要求,汇报了“无废城市”建设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举措。各区、县(市)重点汇报特色亮点、宣传工作,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打算。会上,各地各部门针对“无废城市”建设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最后,曹建松指出,自从杭州市“无废城市”建设工作方案出台以来,各地各部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他对前期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强调,“无废城市”建设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建立问题清单;紧盯问题,压实各方责任;锚定一流,彰显杭州特色。会议明确了挂图作战、定期调度通报、加大督查力度、强化监管力度等加快推进下一步工作的举措。各地各部门要梳理好杭州特色亮点工作、完善工作机制体制、齐心协力持续推动“无废城市”建设,高质量完成“无废城市”创建工作。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