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公示征求意见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等法律,以及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技术大纲〉和〈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指导组和流域组组成方案〉的函》(环办水体函〔2019〕937号)、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做好浙江省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浙环便函〔2020〕33号)等文件要求,我们编制了《杭州市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为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按照“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的工作要求,现向社会公众征集意见建议,征集截止日期为2021年3月22日下午5点前。

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途径反馈我局:联系人:张明,联系电话:0571-87231360,邮箱:4433690@qq.com。


杭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3月8日

杭州市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pdf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