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环保志愿服务总队2020年市民先锋推选表彰暨换届选举会圆满举行

9月20日,杭州市环保志愿服务总队举行2020年度环保公益市民先锋推选表彰暨队务委员会换届选举会,总结回顾第五届队委工作,选举第六届队委。杭州市生态环境宣教信息中心主任郑小龙、杭州市志愿者工作指导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市志愿者协会秘书长盛晓晶,环保志愿者代表和热心市民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浙江工业大学环境学院副院长孙建强、杭州市功勋志愿者戴椿年、杭州市刀茅巷小学校长张媛、富阳区东洲街道公望社区党支部书记杨皑雯等进行了环保公益经验分享。

郑小龙指出,杭州环境质量的持续改善离不开总队和所有志愿者的付出,总队获得“杭州市2013-2020年美丽杭州建设工作突出贡献集体”荣誉是对总队过去多年为杭州生态环保作出贡献的高度肯定。他要求,市环保志愿服务总队和广大环保志愿者要进一步凝心聚力,科学谋划总队志愿服务事业发展蓝图,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和理念,开拓创新、再接再厉,带头当好生态文明的先行者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实践者,推动全社会从意识向意愿转变,把建设美丽杭州的共同愿景转化为自觉行动,不断为推动健全环境治理全民行动体系方面做出更多的探索和贡献,当好守护绿水青山的行动者。

盛晓晶向奋战在环保志愿服务岗位上的朋友们致以感谢,高度赞扬了志愿者们乐于奉献的精神。她要求,环保志愿者们要坚定不移地支持和积极参与环保公益事业、支持团队建设,保持凝聚力、团结一致,开展形式多样的绿色行动,扩大群体力量,让更多人投入到杭州的生态环境保护行动中。

会上通过了新修订的《杭州市环保志愿服务总队章程》。环保志愿者孙毅、沈永坚、李岳芳当选新一届队务委员会委员。叶俊英、梁存建、童雪娟等100人被环保志愿服总队评为2020年度环保公益市民先锋。顾雅娟、田思宁、孙大孝、杜雅艳、许明明被聘为环保志愿服务总队市民顾问。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