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20年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会议召开

为表彰先进,谋划2020年全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工作,4月29日,全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会议暨2019年度执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议在杭州市桐庐县召开。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德胜,局党组成员、巡视员曹建松,督查专员、支队长骆荣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法规处、机排中心、固废中心、监察支队负责人及各区、县(市)分局分管领导、监察大队大队长、法制科科长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全市执法工作,表彰了一批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作了经验交流。与会各区、县(市)分局介绍了前期执法工作情况和下阶段工作计划,监察支队对2020年执法工作要点和大练兵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骆荣强部署了2020年生态环境综合执法工作,要求重点加大对“信访线索”的重视程度和排查力度,要深查细挖;要充分运用在线监测、污染治理设施电源监控、无人机、VOC快速监测等科技设备提升执法效能。

曹建松回顾了2019年全市执法工作,充分肯定去年执法工作并对今年工作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找准方向,找差距、补短板、出成效;二是要主业主抓、奖惩并举,要保持定力,方向不变,力度不减,紧盯大案要案;三是要注重平时、持续发力;四是要练好内功、提升能力,加强与公检法、纪检部门衔接,完善激励机制;五是要保持信心,守好底线,加强环境应急管理。

徐德胜从认清形势、从严管理、强抓作风三个方面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全市执法干部“咬咬耳朵,扯扯袖子”。徐德胜指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伍作为“污染防治攻坚战”、“美丽中国”的最后一道防线和屏障,尤其要认清肩上担负的责任,增强自律意识,避免侥幸心理。徐德胜要求,全市执法干部要加强学习教育,落实各项廉政制度,加强人员管理,严肃执纪执法,要坚持执政为民、执法有度、执法依法,深刻理解执法的本质,做好服务和执法结合工作。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