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滨江区“规划环评+环境标准”清单式管理改革试点项目公示(20201021)

 

2020年10月20日,杭州市生态环境局滨江分局对2个建设项目进行了“规划环评+环境标准”清单式管理改革建设项目登记表备案。现将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备案情况予以公告。

序号

备案号

名称

建设内容

建设单位

1

滨环备[2020]45号

杭州施康消毒用品有限公司迁扩建项目

从事消毒剂、消毒液、消毒片、消毒巾生产销售

杭州施康消毒用品有限公司

2

滨环备[2020]46号

杭州科腾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新增年研发、生产15万支透明质酸钠系列产品扩建项目

项目改扩建完成后总建筑面积为2555.96平方米,总体规模为年研发、生产50万支透明质酸钠系列产品

杭州科腾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即日起,公众可以在7个工作日内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向我局受理中心办事窗口咨询相关信息,并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

联系电话:86535274

通讯地址:滨江区泰安路200号S区4号办公室

注:根据国家、省信息公开有关规定,上述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单位或个人需要核实公众参与情况的,请到相应环评单位进行核实。

杭州科腾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新增年研发、生产15万支透明质酸钠系列产品改扩建项目公示版.pdf

杭州施康消毒用品有限公司迁扩建项目公示本.pdf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