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生态环境局钱塘新区分局关于2020年10月15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的公示(拟批准项目)

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维护公众环境权益,2020年10月15日杭州市生态环境局钱塘新区分局拟对1个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的公告。现将拟作出审批意见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 10月15日-2020年10月21日(5个工作日)。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机构

项目概况

公众参与情况

相关承诺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经四路涉及110kV东进1234(海湾1805)38#-45#线上改下工程

杭州钱塘新区

杭州大江东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

浙江问鼎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新建4回110千伏电缆,总电缆路径长度为1923m,新建电缆终端塔2基。

/

建设单位承诺,严格遵守相关环保法律法规,落实“三同时”制度,严格落实环境影响报告表提出的相关环保措施。

工频电磁场:根据类比监测和理论计算可知,本工程四回110kV电缆线路运行后工频电场强度和工频磁感应强度均满足《电磁环境控制限值》(GB 8702-2014)关于对居民区的限值管理要求(工频电场强度4kV/m,工频磁感应强度100μT)。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上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

文件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82987912       传真:82987920    邮箱:djdhjbh@163.com

通讯地址:杭州钱塘新区江东大道3899号大江东办事服务中心三楼综合窗口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