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劳新祥局长带队赴传化集团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

根据市生态环境局“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有关安排,1月2日下午,党组书记、局长劳新祥带队赴传化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服务。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环评处、大气处、萧山分局、钱塘新区分局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劳局长一行首先走访了传化集团桥南传化科技园,实地踏勘了企业生产一线,仔细查看了各工艺环节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听取了传化下属华洋化工有限公司、传化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技术(装备)提升及产品结构优化技改项目情况汇报,当即交办随行的责任处室负责人要在两技改项目环评编制中进一步加强服务指导,帮助企业解决具体问题,尽快完成相关环评审批工作。    随后,劳局长一行又实地调研了传化集团杭州公路港,参观了传化物流基地。在物流基地办公室,劳局长对企业提出的请求协调解决钱塘新区临江工业园区化纤油剂和印染助剂迁扩建项目环评审批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提出指导性意见,并要求随行相关处室负责人协助做好与省厅对口处室的沟通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最后,劳局长还与传化物流基地负责人对构建绿色物流体系的工作思路和实现路径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鼓励企业在本领域先行先试,为改善我市大气环境质量带头作出贡献。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